周琦下周迎来火箭首秀 两个月特训成效如何?

2017年07月02日04:52 新浪体育
周琦

  北京时间7月2日,休斯敦火箭队与中国球员周琦达成了一份多年合同,周琦将在下赛季正式加入火箭。而在新赛季之前,周琦将代表火箭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火箭的首场夏季联赛将是北京时间7月8日的13点对阵掘金,周琦已经确定在球队的名单之中,但会出战多久是否首发还未可知。

  在此前公布的火箭夏季联赛名单中,周琦在列,其余还包括了今年次轮秀伊塞亚-哈尔滕施泰因,以及齐纳努-欧努阿库、伊塞亚-泰勒、特洛伊-威廉姆斯和凯尔-威尔哲等火箭边缘球员。

  随着威尔哲在保罗的交易中被交易至快船,周琦的直接竞争对手只剩下欧努阿库,周琦很有可能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甚至获得首发的机会。

  在CBA赛季结束之后,周琦就前往了休斯敦跟随火箭队进行训练。两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他有什么样的改变?到底进步了多少?期待他在夏季联赛上带给我们惊喜。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夏季联赛休斯敦威尔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