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有意35岁西班牙老炮 最坑之人铁定离队?

2017年07月02日02:01 新浪体育
卡尔德隆

  北京时间7月2日,据NBA记者杰森-劳埃德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有意签下老将何塞-卡尔德隆作为球队的替补控卫,卡尔德隆也有意加盟骑士。

  骑士在上赛季签下德隆-威廉姆斯作为欧文的替补控卫,但是他的发挥并不理想,他在总决赛上的迷失让球队很不满意。而且德隆在前几天刚满33岁,骑士即便想要留下他,也很难为他提供满意的报价。

  自由市场开启后,骑士有意签下老将卡尔德隆作为球队的替补控卫,而卡尔德隆对于加盟骑士也十分感兴趣。

  今年35岁的卡尔德隆来自西班牙,他在NBA已经征战了12个赛季,曾为猛龙、活塞、小牛、尼克斯、湖人和老鹰效力过。

  上个赛季,卡尔德隆被交易到湖人,他为湖人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12.2分钟的时间里得到3.3分和2.1次助攻。今年2月28日,湖人宣布裁掉了他。3月2日,他与勇士达成协议,但因为杜兰特受伤,勇士在签下他之后80分钟就将他裁掉。

  之后,老鹰选择认领他,他随老鹰一直征战到赛季结束。他为老鹰出战了1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6分和2.2次助攻。季后赛中,他共出战6场,在12.5分的上场时间里得到4.3分和2.2次助攻。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卡尔德隆湖人老鹰德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