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700万!骑士老将被骗10年 账户被亲信盗取

2017年07月02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杰弗森

  北京时间7月2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银行账户被骗子盗取接近700万美元。挪用存款的是他前任财务经理,对方在10年中一直不停地对杰弗森的账户进行着盗取。

  近日亚利桑那州图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对杰弗森前任经理Theodore Kritza通过诈骗挪用他人资金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Kritza当时并不是杰弗森的经纪人,但是从2001年杰弗森进军NBA到得知被诈骗详情的这段时间内,Kritza一直负责杰弗森的财务。并且杰弗森曾经委托他,用自己的银行账户购买汽车。

  尽管杰弗森如此信任自己的前任财务总管,但是Kritza却在2005年伪造了杰弗森的个人签名,并从中获得了篮球运动员的财政授权。这样一来,他便可以任意支配杰弗森的银行账户。

  然而就在杰弗森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先后在7年的时间内,对杰弗森账户进行了存款转移。直到杰弗森2012年购买房产时才发现,账户中存在一些他根本不知情的欠款。杰弗森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刻向当地警察局报了案。

  据悉,Kritza一共挪用了杰弗森的22个银行账户,从2004年起开始,一直到2013年杰弗森冻结个人账户,总挪用资产达到了699万美元。

  要知道杰弗森作为一名老将,职业生涯总工资为1亿9百万美金。比这起经济纠纷案更为混乱的是,杰弗森需要支付Kritza每年9万-25万不等的工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杰弗森银行账户诈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