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追勇士FMVP+昔日第一PG 他们也有B计划

2017年07月01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哥成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红人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虽然没能交易到保罗-乔治,但洛杉矶湖人没有放弃补强球队的机会,他们已经联系安德烈-伊戈达拉、拉简-隆多、本-麦克勒莫这三位球员,球队希望给球队增强防守和投射能力。

  过去几周,湖人两大高层“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都明确表态,今年夏天人们不要期待有大牌球星加入,可这并不意味着湖人什么事都不做,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给2018年夏天保留薪金空间,他们签下的任何合同在下赛季后可能都不会是保障性的。

  自由球员市场上,湖人挑选球员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着眼于防守悍将和投篮能力,据美国记者谢尔伯恩介绍,球队已经与三位老将进行了联系,这三人分别是伊戈达拉、隆多和麦克勒莫。

  伊戈达拉已经两夺总冠军,还拿到过总决赛MVP,他倾向于争取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他的防守和老将领导能力正是湖人所需要的,因为队里的年轻球员很需要一位老兵的引领。

  隆多刚刚被公牛队裁掉,他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将控卫,上赛季他在多个方面都能给比赛带来影响,即便是季后赛也一样。当隆多能够出场时,公牛曾以2比0领先凯尔特人,只是隆多受伤后公牛才没能更进一步淘汰对手。问题在于隆多是否愿意接受一份短期合同,或者在湖人阵中扮演替补,因为湖人的首发控卫应该会留给朗佐-鲍尔。如果隆多能够加盟,那么对鲍尔来说,他可能会得到一个不错的老师。

  麦克勒莫也是湖人想要补充的那类型球员。麦克勒莫的年龄并不大,有一定的投篮能力,并且能够在场上防守多个位置。

  不论湖人最终与纳西尔球员达成合同,他们在这个夏天的主要目标都不会改变,目的就是尽力补强阵容,给球队带来帮助并且能辅助队里的年轻人成长。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伊戈达拉隆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