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静坐窗前面带桃花 豹纹紧裹难掩大嫂曼妙

2017年07月01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嫂

  近日,篮球宝贝徐冬冬最近又换新装,一身紧身豹纹衣勾勒出她火辣身材,前凸后翘的曼妙身段让她的粉丝们都赞不绝口,有粉丝直呼:“这么美,亮瞎我眼,你负责吗?”

  在照片中,豹纹紧身衣包裹着“大嫂”柔嫩的肌肤,她坐在窗台上,眼里看向远方,浓情满满。大嫂的眼里是远方,而“球”迷们的脑海里只有大嫂美丽的侧影,那么近,那么远,看似唾手可得,却又难以触及她真实的面庞。

  大嫂的长发散落,轻盈的发丝在她的锁骨上轻抚,挑逗着水一般柔嫩的肌肤。她的翘臀坐在窗台边上,腰与臀之间深深的髂窝,让人看过之后想纵情摸一把,从肩胛骨到小蛮腰,再到翘臀,那种起起伏伏的曲线感令人肾上腺素有些膨胀。

  此前,徐冬冬曾在勇士夺冠后身穿队服强势表白杜兰特,并表示自己希望再次见到爱豆。今年夏天,有她主演的电影《追龙》将在年底上映,她将本色出演黑帮大姐大,继“大嫂”之后又有了“江湖一姐”这个新的代号。

  更多性感花边尽情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花边徐冬冬大嫂豹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