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加入24年奥运申办团 第3次能实现梦想吗?

2017年07月01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美媒报道,篮球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通过洛杉矶2024年奥运会官方Facebook账号,发布了一个视频,宣布自己加入2024年奥运会洛杉矶申办团。

  目前参与竞争的城市已经只有两个:美国洛杉矶以及法国巴黎,而且奥运委员会很有可能将2024以及2028年两届奥运会的主办权分别给这两个城市。

  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是第三次加入申办团,想要将奥运会带到美国,带到洛杉矶。在采访中科比表示:“对于加入申办团,我相当的兴奋并且我们会努力拿到申办权,将奥运会带回洛杉矶。”

  科比同时也开玩笑说让自己的女儿做好参赛准备:“我已经说服了我14岁的女儿,让他开始每天早上五点和我一起进行训练。”

  听到科比说自己每天早上五点还要坚持训练,是不是会让很多现役NBA球员感到惭愧?也许科比只是开个玩笑罢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加入,是否会对申奥团有很大帮助呢?目前这个团队里面有100位成员,他们已经准备好展示洛杉矶的每一个吸引人的特点。

  美国洛杉矶区域第一次举办奥运会是在1932年,第二次则是在1984年。洛杉矶还拥有着一些可以继续使用的场馆,这是一个不错的优势。到了2024年,新的公羊足球场会坐落洛杉矶,加上湖人队和快船队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本田中心,道奇体育场,宽阔的划艇赛道以及众多沙滩,需要再造的基础设施并不多。

  (Ti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洛杉矶奥运会申办团训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