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全力追求14+8猛将 今夏最大手笔就是这?

2017年07月01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兰多夫是骑士的头号目标?

  北京时间7月1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骑士队有意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大前锋扎克-兰多夫。

  骑士队原本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目标是保罗-乔治,但是就在今天,步行者将乔治交易到了雷霆。

  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必须尽快转移目标,并寻求其他补强的机会。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骑士队对扎克-兰多夫很感兴趣,双方预计将在明天通过电话联系。

  兰多夫是一位球风硬朗的大前锋,上赛季,他在灰熊队失去了首发位置,但是他的作用依然很大,场均得到14.1分和8.2个篮板。

  今年夏天,兰多夫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而且他预计将与多支球队进行会面。对于骑士来说,兰多夫的加盟可以提升内线的硬朗和深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兰多夫灰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