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大背景帝诞生!追谁谁不来 到底该怨谁?

2017年07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一个也没来

  北京时间7月1日,保罗-乔治去了俄城,而布雷克-格里芬则宣布留守洛杉矶,两笔大型运作,相关各方谁赔谁赚暂且不提,但今天的最大输家,显然是丹尼-安吉和他执掌下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今年夏天,NBA存在感最强的球队,显然是凯尔特人。作为去年常规赛分区第一,季后赛表现仅次于骑士的东部劲旅,他们还拥有巨大的薪金空间以及无数选秀权和年轻资产,让他们在选秀大会开始前曾为全NBA交易流言的中心。

  当时,《露天看台体育》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经过PS的图片,内容是身穿绿军战袍的吉米-巴特勒、格里芬以及乔治,并配以文字:“最终谁会加盟凯尔特人?”

  的确,这三位当时被认为可能离队的超级明星,都曾与凯尔特人传过绯闻,最终,除了格里芬选择留在母队之外,巴特勒和乔治都经过交易换了新东家。只不过,站在凯尔特人的角度来说,结果都是一样的……。

  凯尔特人毫无疑问拥有最多的筹码,也是那些想要送出当家球员来完成重建的球队一开始最理想的交易对象。然而种种迹象表明,安吉作为球队话事人,在交易谈判过程中过于精打细算,以至于耗尽了谈判对手的热情与耐心。

  比如说,安吉曾经公开承认任何涉及到杰伦-布朗的要价都会被他立即喊停,又比如,他曾无数次拒绝送出明年篮网和湖人的首轮签——即便交易目标是乔治。

  站在安吉的角度,他的“保守”可以理解,毕竟球队辛辛苦苦筹划多年才拥有了今天良好的局面,而无论和布朗还是明年的两支首轮签都有足够大的想象空间。但问题在于,你要换人家已经打出身价的当家球星,还摆出一副“吃定你”的架势,逼人就范,但凡有点儿脾气,或者是有其他后备选择,也会选择拒绝吧?

  正因如此,凯尔特人从乐透抽签后的令人无比期待,到今天依然原地踏步,就连和76人换来的三号签,也只选到了看起来“中规中矩”杰森-塔图姆。如果接下来追求海沃德再失败的话,安吉恐怕就得满世界淘换后悔药去了。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格里芬乔治巴特勒安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