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神射有意加盟火箭 或与保罗再度联手?

2017年07月01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雷迪克再度联手保罗?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如果薪金能够谈拢的话,今夏自由球员JJ-雷迪克有兴趣加盟休斯顿火箭队。

  雷迪克是快船队今夏的重要自由球员,但是从目前来看,他不太可能继续留在打算重建的快船队。

  本周,快船队与火箭队完成重磅交易,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并联手哈登。

  今天,《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在推特上透露,如果薪金能够谈拢的话,今JJ-雷迪克有兴趣加盟休斯顿火箭队。

  特纳还指出,雷迪克依然也在关注76人和篮网,而且他希望得到一份年薪1600万-18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雷迪克加盟火箭队,那么他将再度和克里斯-保罗联手。从技术特点来说,擅长三分的雷迪克很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但问题是:雷迪克在快船是首发得分后卫,而火箭现在的后场组合的保罗和哈登。这就意味着雷迪克来火箭只能打替补,但火箭愿意为一名替补花那么大的合同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迪克保罗快船哈登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