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走?曝一哥不打算会面勇士 马刺抢占先机

2017年07月01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开双手拥抱自由市场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安德烈-伊戈达拉不打算与勇士队进行会面。

  虽然伊戈达拉并不排除留在勇士队的可能,但是这使得其他球队有机会将这位2015年的总决赛MVP从勇士队挖走。

  据报道称,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伊戈达拉将首先在洛杉矶与马刺队进行会面。

  自从加入勇士队之后,伊戈达拉就是勇士队里非常有价值的一名球员,而且攻守全面。

  考虑到勇士队将花大价钱锁定住四巨头的核心阵容,这使得伊戈达拉在勇士队的未来存在疑问。

  此前有报道称,今夏自由球员杜兰特愿意接受降薪,从而帮助勇士队续约伊戈达拉。

  但问题是:伊戈达拉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非常抢手,据称多达7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他。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如果伊戈达拉今夏离开勇士队,勇士队很可能将会签下马刺队的内线戴德蒙。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伊戈达拉会面离队戴德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