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欲与周琦签长约 为他愿动840万中产特例

2017年07月01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训练

  北京时间7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计划在今年夏天用部分中产特例与中国球员周琦签一份长合同。

  近日,火箭与快船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并得到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有了哈登和保罗这对全明星后场组合,火箭队希望能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为他们招募到更多的帮手。

  火箭队目前手里有一个中产特例,价值840万美元,这将是火箭队在自由球员上最大的招募武器。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希望用这个中产特例的一部分与周琦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但是如果必要的话,火箭队也希望把这个特例花在适合的自由球员身上,然后和周琦签一份较短的合同。

  这是火箭队将要衡量和考虑的问题。

  周琦是火箭队去年选中的二轮新秀。自从带领新疆男篮夺得CBA总冠军之后,周琦就启程来到休斯顿进行训练。本月,周琦将代表火箭队参加夏季联赛,而火箭队也希望在今夏能正式与周琦签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队中产特例保罗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