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5年1.26亿续约15+7神控 留他继续辅佐眉妹

2017年07月01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留下了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消息,鹈鹕后卫朱-霍乐迪与球队达成一份5年1.26亿的续约合约。

  霍乐迪的经纪人向沃神透露,霍乐迪已经接受了这份口头协议,留守新奥尔良,继续辅佐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

  这份合约还包括一些激励条款,这使得合约最多可达到5年1.5亿。第五年,霍乐迪拥有球员选项。

  霍乐迪在美国时间周五晚上与鹈鹕的管理层会了面,随即决定接受这份合约。

  对于鹈鹕来说,霍乐迪是大名单里不可或缺的一员。主教练金特里休赛期时也表示,续约霍乐迪是鹈鹕最优先考虑的事情。

  霍乐迪本赛季场均15.4分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4%。此外霍乐迪防守能力也相当不错。数据显示,当霍乐迪在场下休息时,鹈鹕队每100回合要多丢4.8分。

  (王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霍乐迪新奥尔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