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杜兰特+乔治! 雷霆差一步组这超级阵容

2017年07月01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他俩本来还要加个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保罗-乔治的去处终于确定,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完成交易换来乔治。乔治的到来让威斯布鲁克身边重新拥有明星级的队友,只可惜凯文-杜兰特已经离开,假如杜兰特还在,那么他、威少和乔治的组合真的有实力与金州勇士、克里夫兰骑士一较高下。

  雷霆是用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交易来乔治的,而奥拉迪波当年是用伊巴卡换来的,这意味着如果杜兰特去年夏天不选择离队的话,雷霆仍可以在保留二少的情况下交易来乔治。如果雷霆真的能组成杜兰特、威少和乔治的三巨头组合,那么他们绝对有实力在西部叫板勇士,也能与詹姆斯领军的骑士相抗衡。

  乔治上赛季场均23.7分、3.3次助攻和6.6个篮板,威少场均31.6分、10.4次助攻和10.7个篮板,杜兰特在勇士数据有所下滑,场均也有25.1分、4.8次助攻和8.3个篮板,三人场均合计得到80.4分、18.5次助攻和25.6个篮板。当然,三人组合的威力并不是简单的数据叠加,但以这三人的个人能力,他们在场上都有独挡一面的能力,他们的组合威力绝对不会逊于骑士的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以及勇士的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而且从今年季后赛来看,乔治场均达到28分、8.8个篮板和7.3次助攻,杜兰特的总决赛数据也相当恐怖,这意味着,他们三人在季后赛能继续提升战力,在场上会拥有更强的统治力。不要忘了,威少和杜兰特的二人组就曾在2016年季后赛把勇士逼入绝境,曾经3比1领先拿到赛点。如果再加上蒸蒸日上的乔治,这个三巨头的威力可怕程度可想而知。

  可惜的是,乔治给步行者的施压晚了一个赛季,假如他是在去年夏天表态要离队,而雷霆在杜兰特决定前用伊巴卡加选秀权去交易乔治,而不是奥拉迪波的话,那么现今的雷霆可能是另一番风貌,将会与现在的情况截然不同,这三人可能开创一个属于他们的雷霆王朝。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乔治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