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3年2400万留下库里替补 全力保留夺冠阵容

2017年07月01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利文斯顿也留下了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NBA交易市场刚刚开启不久,金州勇士就确认一笔续约,他们与肖恩-利文斯顿达成一份三年合约,留下替补席上的一个重要板凳。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利文斯顿和勇士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继续留队充当斯蒂芬-库里的替补。利文斯顿上赛季的年薪是578万美元,场均得到5.1分和1.8次助攻。季后赛里利文斯顿场均得到5.2分、2.1个篮板和1.4次助攻,总决赛场均得到6.6分和1.2次助攻。

  从2014-15赛季利文斯顿就在勇士效力,他成为替补席上最可靠的板凳之一。作为库里的替补,利文斯顿能在进攻上带来相对稳定的贡献,也许数据并不抢眼,但他却是勇士轮转阵容里很重要的一员。随着利文斯顿续约,勇士应该会把精力投入到留下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等球员中去,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目标就是保留夺冠的和新阵容。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利文斯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