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詹皇打跑东部群星 明年全明星咋选

2017年07月01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在东部已无敌手?

  北京时间7月1日,短短不到一周时间,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两大东部顶级侧翼都被交易到了西部球队。这样一来,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就更没有对手了。

  巴特勒和乔治都是东部乃至全联盟新一代的顶尖侧翼,攻守全面。可以说,巴特勒和乔治是东部仅有的两位可以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对抗的侧翼球员。

  今年季后赛首轮,虽然骑士4-0横扫步行者,但是乔治给詹姆斯以及骑士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这也是骑士在总决赛失利之后渴望争夺乔治的主要原因。

  然而就在刚刚过去的这周,巴特勒和乔治相继被交易到森林狼以及雷霆。如此一来,西部的顶尖侧翼变得越来越多:杜兰特、考瓦伊、巴特勒和乔治,另外如果海沃德不离开爵士的话。

  反观东部,詹姆斯放眼望去,真的是难逢敌手啊!

  通过巴特勒和乔治这两笔交易,外界普遍认为,即使骑士队的阵容在今年夏天不做调整,他们明年进总决赛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巴特勒乔治东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