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正式裁掉场均8+7昔顶控 为签欧洲王让位?

2017年07月01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隆多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今天正式宣布裁掉控卫拉简-隆多和伊赛亚-坎南。

  去年夏天,隆多与公牛队签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第2年为球队选项,而且只有300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

  上赛季,隆多出场69次,首发42次,场均得到7.8分、5.1个篮板和6.7次助攻。除了季后赛首轮与凯尔特人的前2场比赛之外,隆多在上赛季的整体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且他还与教练组以及核心球员出现过矛盾。

  据了解,最近这段时间,公牛队试图把隆多交易出去,但是没有达成。此外,公牛队和隆多的经纪人曾讨论过今夏签一份金额较小的合同,但应该也没有达成一致。

  最终,公牛队决定裁掉隆多,以及另一位控卫坎南。

  今天还有消息称,公牛队接近签下“欧洲之王”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早些时候,特奥多西奇明确表示他将不再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因为他想要登陆NBA。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公牛隆多坎南控卫特奥多西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