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曾认真考虑加盟马刺 因这两点选择放弃

2017年06月30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很尊敬帕克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前,克里斯-保罗曾非常认真地考虑加盟马刺队,但是有两点原因让他放弃了。

  据一位NBA知情人士透露,保罗曾非常有兴趣为马刺队打球。但是他的面前有两大阻碍:

  其一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不确定未来。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马刺队已经开始兜售阿德,据说阿德在马刺队待得很不开心,而马刺也对阿德在季后赛的表现感到不满。

  其二是托尼-帕克。如果保罗加盟马刺队,那么他将取代帕克成为首发控卫。由于保罗和帕克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保罗很尊敬帕克,因此这种局面会让保罗感到很尴尬。

  据悉,当快船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出局之后,一个消息源指出保罗留在快船的关键因素是球队能够赢球。保罗并不是不想和快船队续约,可他担心经过今年夏天之后,快船队很可能会出现倒退。

  “克里斯相信火箭队现在能够给予他最大的赢球机会。”一位保罗身边的人士表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马刺帕克阿德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