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泡椒?汤神急否认 谈火箭称期待对位灯泡

2017年06月30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汤神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有报道称保罗-乔治已经在招募勇士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一起在湖人联手。对于这个传言,汤神亲口否认,并表示他上一次和乔治说话还是去年奥运会期间。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乔治的交易传闻不断出现。上周,前勇士队球员阿祖别克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乔治已经在招募汤神一起在湖人联手。

  当汤神被问到这个传言时,他立刻否认,并表示他最近根本没有和乔治说过话。

  汤神还透露,上一次他和乔治说话还是去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他们一起打FIFA游戏时互喷垃圾话。

  昨天,火箭和快船完成一笔重磅交易,火箭组成了保罗+哈登的梦幻后场。对于这笔签约,汤神表示不可思议。

  “火箭队的后场将会变得不可思议。我期待他们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汤神说道,“我和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和克里斯,这将会是伟大的对位,也将是很大的挑战。”

  “我认为下赛季的火箭队将会成为他们球队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汤普森乔治哈登保罗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