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曝甜瓜若被买断将加盟火箭 休城三巨稳了?

2017年06月29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甜瓜也要来?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与快船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并得到克里斯-保罗。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称,如果卡梅罗-安东尼的合同被尼克斯队买断,他将会加盟火箭队并联手保罗和哈登。

  在尼克斯与菲尔-杰克逊正式分道扬镳之前,安东尼的团队已经开始和尼克斯讨论合同买断的事宜。

  如果安东尼的合同被买断,他的首选肯定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此前有传言称安东尼被买断合同之后会加盟骑士队。但是随着今天火箭与快船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并得到克里斯-保罗,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称,如果卡梅罗-安东尼的合同被尼克斯队买断,他将会加盟火箭队并联手保罗和哈登。

  无独有偶,著名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的知情人士说:‘他们认为他们将会得到卡梅罗(安东尼)或者保罗-乔治。’”

  另据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得到的消息:“克里斯-保罗在几天前就告诉别人,他希望和安东尼一起打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保罗哈登火箭买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