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科FMVP7月下旬再续约 为留队友愿降薪多少

2017年06月29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计划等到勇士队续约其他本队的自由球员之后再续约。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帮助勇士队在今夏留住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杜兰特和他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计划与勇士队协作并采取必要的降薪。

  “预计(杜兰特)将会在7月下旬与勇士队签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在7月1日打开,而自由球员必须等到7月6日才能与球队签约。

  上周,媒体曝出杜兰特将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消息人士称,杜兰特在本周正式将这个决定通知勇士队。

  此外,杜兰特已经明确告诉勇士队,他不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倾听其他球队的招募,而且预计将会和勇士队续约一份1+1的合同。

  “所有人都预计这会是一个平静的过程。”一位知情人士补充道。

  杜兰特原本可以在今夏获得一份顶薪合同,年薪预计达到3500万美元。目前并不知道他需要降薪多少,但是杜兰特已经决定接受降薪,从而帮助勇士队能够留住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

  到了明年夏天,杜兰特可以签一份5年超过2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利文斯顿伊戈达拉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