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大腿倾向降薪留队 老东家都挖不动他吗?

2017年06月2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哥会降薪吗?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美媒报道,安德烈-伊戈达拉更倾向于留在勇士队。伊戈达拉很明白勇士队目前所需要的是薪资空间,他很有可能会降薪留在勇士队,不过这一切都不是肯定。

  今年夏天休赛期,勇士队总共有10名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包括斯蒂芬-库里,肖恩-利文斯顿以及安德烈-伊戈达拉。在2013年与勇士队签订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后,今年夏天他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2015年以及2017年,伊戈达拉跟随勇士队两次拿到NBA总冠军,并在2015年凭借自己优秀的发挥,拿到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

  上个赛季伊戈达拉常规赛场均替补上场26.3分钟,能够贡献7.6分,4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在赛季结束后,一哥接受采访时表示,成为自由球员让自己倍感压力,有时候自我牺牲是必要的,因为球队得让每个人都有饭吃。他也说道:“NBA本身就是一个商业化的地方,在哪里我都会全力以赴,并且让自己的经纪人团队决定自己的去处。金州勇士对我来说相当特殊,所以希望我能在自己最喜欢的地方继续打球。”

  据美媒报道,联盟中目前一共有七支球队对伊戈达拉有着不小兴趣。其中,曾经的老东家费城76人队,就被重新签回一哥的可能性深深吸引。在2004年的NBA选秀中,76人队在第九顺位顺利拿下一哥,之后在2012年8月的交易中,送走了他。在76人队的八个赛季中,一哥615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场均能够拿到15.3分,5.8个篮板,4.9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伊戈达拉在费城的最后一年中,也成功被选入全明星。

  目前76人阵中有着2014年探花大帝乔尔-恩比德,2015年探花贾希尔-奥卡福,2016年状元伤愈复出的本-西蒙斯,以及2017年状元后卫马克尔-富尔茨。球队内以及外界媒体对76人队的潜力相当看好。

  (Ti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伊戈达拉76人西蒙斯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