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正策划分2步搞定2超巨 格里芬只是B计划

2017年06月28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乔治会去凯尔特人吗?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王牌NBA记者沃神报道,凯尔特人队目前正在实施他们在今年夏天的一项重大计划:签下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然后完成与步行者的交易并得到保罗-乔治。

  出于对工资帽的考虑,凯尔特人希望在完成关于乔治的交易之前能够得到海沃德签约的承诺。

  虽然步行者相信凯尔特人能够开出最好的报价方案,但是步行者可能不希望按照凯尔特人的时间表并等到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再谈判关于乔治的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凯尔特人不能得到海沃德,那么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将成为凯尔特人的B计划。

  虽然爵士队依然渴望留住海沃德,但是他们同样做好了海沃德离开的准备。

  据了解,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海沃德将会和凯尔特人以及热火会面。

  最近这段时间,步行者一直在专注于和凯尔特人完成关于乔治的交易。选秀日当天,双方已经越来越接近达成交易,但是第三方球队没能找到,最终使得交易停滞。据悉,步行者非常喜欢凯尔特人能够提供的交易筹码:年轻球员+选秀权。

  另外,虽然乔治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但是凯尔特人越来越自信他们可以与乔治续约,并且避免让乔治转投湖人队。正因为如此,才使得凯尔特人愿意在与步行者的交易中付出巨大的筹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里芬乔治海沃德凯尔特人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