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看懂17年休赛期 21大球星只剩2人没决定

2017年06月28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张图看17年休赛期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Hoopshype》报道,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打开,一些下赛季拥有合同选项的球员都已经纷纷做出了决定。到目前为止,还剩下两名球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根据《Hoopshype》罗列出来的名单,大部分拥有合同选项的球员都选择了跳出合同,其中包括:凯文-杜兰特(勇士)、克里斯-保罗(快船)、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加里纳利(掘金)、保罗-加索尔(马刺)、鲁迪-盖伊(国王)、阿隆-贝恩斯(活塞)、丹特-康宁汉(鹈鹕)、戴德蒙(马刺)、大卫-李(马刺)、加洛韦(国王)、CJ-迈尔斯(步行者)、保罗-米尔萨普(老鹰)、斯贝茨(快船)、迪昂-维特斯(热火)和尼克-杨(湖人);

  相比较而言,选择执行球员选项的人较少,其中包括:德维恩-韦德(公牛)、霍伊斯(雄鹿)、迈克罗伯茨(热火)和格雷格-门罗(雄鹿)。

  仅有的两位还没有做出决定的球员分别是戈登-海沃德(爵士)和巴莫特(快船)。其中,海沃德预计将会跳出合同,而且他将会受到凯尔特人和热火的争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保罗格里芬盖伊加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