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神射与书豪一块训练 副班长1点最适合他

2017年06月28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又要有新队友了?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神射手JJ-雷迪克,而雷迪克目前正在和篮网首发控卫林书豪一起训练。

  今年夏天,雷迪克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考虑到快船的首要任务是留住保罗和格里芬,再加上雷迪克的要价很高,他基本确定不会留在快船队。

  同时,雷迪克在布鲁克林拥有一栋公寓,而且多个消息源透露篮网将在今夏争夺雷迪克。

  作为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雷迪克的特点非常符合篮网的进攻体系。上赛季,雷迪克在快船场均得到15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9%。2015-16赛季,雷迪克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7.5%。

  上赛季,快船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和节奏分别排在联盟第11和第17,这使得雷迪克的特点没有充分发挥出来。相比较而言,篮网上赛季的节奏联盟第1,三分出手次数更是历史第6多。

  此前有报道称,雷迪克在今夏将寻求一份年薪在1800-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篮网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还能腾出更大的薪金空间。

  消息人士指出,如果篮网在今夏签下雷迪克,那么他和林书豪预计将成为下赛季篮网的首发后场,而德安吉洛-拉塞尔将打替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迪克篮网林书豪快船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