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惊天交易欧文因詹姆斯流产 他明年真要走?

2017年06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明年真的要走吗?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骑士记者文斯-格雷切格雷克爆料,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步行者和太阳讨论过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笔交易中,乔治将被送到骑士队,而欧文将被送到太阳队。但是这笔交易最终流产。

  骑士记者文斯-格雷切格雷克在推特上透露,他从一个可靠的消息源那里得知,今年选秀大会之前,骑士和太阳已经讨论了一个交易方案,骑士将凯里-欧文以及另一名球员(可能是钱宁-弗莱)送至太阳,并得到埃里克-布雷德索以及今年的首轮4号选秀权。然后,骑士将这个首轮4号选秀权送到步行者,并换来乔治。

  据说,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亲自联系勒布朗-詹姆斯,并希望他保证能够在下赛季结束之后继续留在骑士队。然而吉尔伯特没能得到詹姆斯的保证,所以这笔交易就流产了。

  从目前来看,詹姆斯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再度离开骑士队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欧文乔治骑士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