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吻美妻!诺天王领奖动情 承诺还要再打好几年

2017年06月27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诺天王和妻子(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年度奖项颁奖礼今天在纽约举行,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获得了年度最佳队友奖。得奖后,德克明确表示他还计划再打几年时间。

  今年已经39岁的德克荣获年度最佳队友奖。上台领奖之前,德克深情地吻了一下随他一起来颁奖现场的妻子,大秀恩爱。

  德克的妻子名叫杰西卡-奥尔森,是瑞典足球双胞胎名将马丁-奥尔森和马库斯-奥尔森的妹妹。2012年,德克和杰西卡正式结婚。婚后,德克和杰西卡育有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

  上台之后,德克发表了幽默的演讲,但是最后时刻,德克给出了一个重要的信息,他计划继续在NBA打球,而且不只是下赛季。

  “我希望能再多打几年。”德克重复道。

  近日,小牛队正式通知德克,他们不会执行他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但是小牛队计划在今夏与德克重签一份合同,据说是1+1形式的合同。

  下赛季将是德克在NBA的第20个赛季。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在NBA打20个赛季都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但看起来德克并不满足于只打20个赛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克NBA杰西卡诺维茨基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