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员家属竟打摔角比赛 NBA炒作之王是他!

2017年06月27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球爹也是够了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今天亮相WWE(世界摔角娱乐)现场。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但是球爹的夸张表演足以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

  在WWE现场,当球爹带着他的儿子拉梅罗-鲍尔现身时,现场的气氛突然达到高潮,而球爹也非常擅长活跃气氛。

  一开始,球爹只是大摇大摆地往前走,突然之间,他开始加速奔跑,并冲进擂台。

  到了擂台上之后,球爹的两个儿子——湖人队的榜眼秀朗佐-鲍尔以及拉梅罗-鲍尔坐在椅子上,而球爹则面对着一位WWE选手。

  球爹先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的对手,然后他突然把T恤脱掉,并光着膀子。虽然如今的球爹身体已经发福,但还是能看见一些肌肉轮廓。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亮点,球爹对着那位选手做了一连串类似中国功夫的动作,而且非常夸张,结果引得他的两个儿子开怀大笑。

  这段视频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被传开,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一位网友调侃道:“拉瓦-鲍尔一家有潜质成为新的卡戴珊家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NBA鲍尔榜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