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得票一览:威少优势巨大 詹皇创10年新低

2017年06月27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当选MVP

  北京时间6月27日,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2016-17赛季的常规赛MVP。根据投票结果,威少得到了101张第一名选票里的69张,当选优势巨大。

  根据媒体的投票结果,威少分别得到了69张第一名选票,19张第二名选票,13张第三名选票。第一名选票记10分,第二名选票是7分,第三名选票是5分,因此威少的总得分达到888分。

  由于今年MVP票选的满分为1010分(取消了30个跟队记者的选票),因此威少今年的得分已经非常高了。

  要知道,排在第二名的詹姆斯-哈登,他的第一名选票为22张,还不足威少的三分之一。

  第三名是马刺的莱昂纳德,卡哇伊得到了9张首位选票,9张第二位选票,得分已经跟前两人拉开了很大差距。

  第四名是勒布朗-詹姆斯,詹皇的首位选票只有1张,二位选票也只有4张。MVP评选排第四是詹皇10年最低(08年也是第四),而总得分则是07年后的最低。

  所以说,威少今年得到常规赛MVP是众望所归,他用不可思议的数据和表现征服了媒体投票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选票詹皇MVP威少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