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狂追泡椒他们最不乐意 这交易若成就慌了?

2017年06月26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不高兴了

  北京时间6月26日,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和克里斯-海恩斯今天报道称骑士在选秀大会前曾与步行者和掘金讨论过一笔三方交易,涉及到保罗-乔治和凯文-勒夫。克里斯-海恩斯在电视节目里补充道,如果乔治最终被交易到骑士队,那将是湖人队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

  据了解,虽然骑士没能完成那笔三方交易并得到乔治,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追逐乔治。由于乔治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的首选是家乡球队湖人,因此不少对乔治感兴趣的球队都望而却步,但骑士队却坚持追乔治。这点可以理解,如果骑士队放弃在今夏升级阵容,然后明年再次输给勇士队,那么詹姆斯估计真的又要走了。

  然而据克里斯-海恩斯在电视节目表示,如果乔治最终被交易到骑士队,那将是湖人队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因为这可能会影响和改变湖人队整个在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的运作计划。

  。此前,湖人队觉得自己很有把握在明年夏天得到乔治,管理层也表示今年夏天他们会签一些1+1合同,然后等到明年夏天签2个顶薪球员,乔治自然是其中之一。但如果乔治今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那么接下去的这一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乔治在骑士队和詹姆斯以及欧文磨合得很好,甚至帮助骑士队再次夺冠,那么说不准乔治在明年夏天会改变主意。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湖人届时充足的薪金空间就变得没有意义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泡椒湖人步行者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