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氓!大帝晒与加内特训练合照 谁的气场更强

2017年06月26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加内特与俩小弟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巨星凯文-加内特近日造访费城76人的训练场,并与乔尔-恩比德以及萨里奇这两位76人的年轻内线一起训练。

  恩比德随后在IG上晒出了他、萨里奇以及加内特在训练场的合影,并写道:“能够和‘老流氓’一起训练并向他学习很棒#好哥们#过程”

  自从正式退役之后,加内特身兼多职。除了担任电视节目评论员之外,加内特还受到多支球队的邀请担任特别顾问。上赛季,加内特就多次现身快船和雄鹿的训练场,并训练格里芬、小乔丹和字母哥等球员。

  此番加内特造访76人的训练场,相信恩比德和萨里奇这两位年轻内线一定受益匪浅。

  恩比德刚刚打出了一个亮眼的赛季,场均得到20.2分、7.8个篮板和2.5次盖帽,但是由于伤病,他一共只打了31场比赛。很显然,恩比德希望能够拥有加内特那样漫长的职业生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内特恩比德萨里奇格里芬小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