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今年9号秀弹跳逆天 360+胯下惊呆了-gif

2017年06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丹尼斯-史密斯

  北京时间6月26日,达拉斯小牛队今年选择的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扣篮视频曝光,360度旋转+胯下换手暴扣技惊四座。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选中了来自北卡的空位丹尼斯-史密斯,1米91的他或许是本届所有新秀中运动能力最具爆炸性的一个,近日他就用一记扣篮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360度旋转+胯下换手暴扣,相信在NBA能这个动作的球员也屈指可数。

  史密斯是一名进攻第一的控球后卫,他娴熟的单打技术和出众的身体素质让防守者十分头疼。由于起跳高度惊人,而且动作充满力量感,防守者很难对他形成干扰。他喜欢把自己扔在空中的打法,像极了当年的弗老大。

  新赛季,史密斯预计将成为小牛的首发控卫,在NBA赛场上的他会有怎样的发挥?拭目以待!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史密斯小牛新秀扣篮胯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