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哭!汤神五大囧致敬库里 这一摔你给打几分?

2017年06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汤神终于扣进

  北京时间6月24日,金州勇士球星克雷-汤普森空降“天府之城”成都,开启2017中国行。

  下午5点30分左右,等候多时的大批球迷和媒体记者终于在成都双流机场的国际航班到达口“堵截”到了汤神。

  从洛杉矶飞往香港,经香港中转再飞抵成都,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再加上将近五个小时的延误,汤神此行可谓是一部真实版《人在囧途》。

  白色运动T恤搭配灰色运动裤,再配以标志性的佛祖式微微一笑,在汤神的身上,你完全看不到历经长途飞行后的疲惫感。

  接机处的一位美女球迷手举着一张超大海报,成功吸引到了汤神的注意。海报上是汤神的最爱——宠物狗Rocco。看到这张海报,汤神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签名、合影、接受采访,短暂停留后,汤神则马不停蹄地驱车25公里,来到了成都文化旅游新地标——东郊记忆。

  同样是工业遗址主题旅游地,成都的东郊记忆与北京的798的韵味颇有几分相似。

  沿着主路前行,转角处,有着一番别样的风景。

  数百名身穿汤神球衣、T恤的少男少女们围绕在一处球场的四周,尽管天空飘着细雨,但大家的热情仿佛早已将雨滴在空中蒸发。

  很快,一辆威武霸气高大上的房车缓缓驶向场边,伴随着干冰营造出的阵阵“仙气”,佛祖正式登场!

  社会我汤哥,人狠话不多!废话少说,汤神撸起袖子便加入到了“要疯”成都站的比赛当中。他与中国草根街球达人闫帅、曹芳等组成“疯人队”,与另一组街球选手展开了一场PK。

  劈扣,绝杀!汤普森用神奇的表演瞬间燃爆整个现场!

  尽管已经是大汗淋漓,兴奋地汤神依然绕着场边,与现场的球迷们一一互动。签名、击掌、合影、自拍,不管安保人员如何阻拦,他统统来者不拒。

  比赛结束后,汤神有些意犹未尽,准备来一场扣篮盛宴回馈现场的球迷。可这一次,汤神却不小心出了糗。

  旅途劳顿加之街球赛消耗过多体力,此时的汤神终于还是显出了一些疲态。接连四次360转身扣篮砸筐,估计“勉扣王”库里看到这一幕也会揉揉眼睛……第五次尝试,汤神依旧失败了……更悲催的是,这一次他直接失去平衡、摔倒在地……想要一鼓作气越起身时,却又险些摔个踉跄……此时的汤神,一脸“尬笑”。

  看到这一幕,网友不禁吐槽:“面对社会主义篮筐,连佛祖都要抖一抖”“莫非,汤神拿错了库里的技能包?”

  将近1个小时的活动在球迷的欢呼与尖叫声中完美落幕。

  欣赏完一场饕餮盛宴的球迷们各回各家,而辛苦了一天的汤神还将继续自己的“要疯”之旅。

  在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汤神还将继续前往郑州、沈阳、长沙、广州和深圳,继续中国行之旅。

  新浪NBA将在第一现场为您全程报道汤神此次中国行!敬请关注!

  (神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汤神库里勉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