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诺天王!今夏他级别最高 4年1亿得抢着给

2017年06月25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诺埃尔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随着德克-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进入最后阶段,小牛队必须专注于打造年轻的核心阵容。今年夏天,小牛队的头号任务就是续约内伦斯-诺埃尔。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小牛队通过交易得到诺埃尔。很显然,诺埃尔是小牛队梦寐以求的护框者,而且他非常年轻,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今年夏天,诺埃尔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据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续约诺埃尔是小牛队今夏的头号任务,而且这项任务的重要性远超过小牛对非受限自由球员朱-霍乐迪的兴趣。

  此前有报道称,联盟里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诺埃尔,而且愿意为他奉上4年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也就是说,如果小牛队不给这份合同,其他球队会排队等着给。

  另外,考虑到诺天王的职业生涯很快将要结束,小牛队必须培养年轻的核心阵容来接班。据斯坦恩透露,小牛队现在将专注于培养以哈里森-巴恩斯、诺埃尔、塞斯-库里和今年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为首的年轻核心阵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诺埃尔小牛队诺天王斯坦恩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