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拨开!球哥首次试训表现不佳?真因在这

2017年06月25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最终如愿以偿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The Vertical的Shams Charania报道,在被洛杉矶湖人选中后,朗佐-鲍尔也坦言,首次为湖人试训表现不佳是因为生病。

  尽管鲍尔很早就表露出想为湖人效力的意愿,但湖人却始终没给过他承诺,甚至在传出鲍尔首次试训表现不佳的消息后,湖人还曾考虑过其他新秀。好在鲍尔第2次试训的表现打消了湖人的顾虑,终于如愿以偿成为紫金军团的一员。

  那么,首次试训究竟发生了什么?据Charania透露,鲍尔坦言他生病了。

  “鲍尔坦言(当地时间)6月7日为湖人首次试训那天他生病了,但他曾以为,凭他的身体条件和冲劲,他能克服病痛。第二次试训,鲍尔恢复了健康,浑身上下充满了竞争的意愿。”

  其实早在鲍尔首次试训表现不佳,湖人有意其他新秀的消息传开后,业界就有人认为这不过是湖人放出的烟雾弹。在他们看来,鲍尔和湖人可称得上是天作之合。(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试训不佳烟雾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