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侄子在他家不幸溺亡 96榜眼遭亲戚起诉

2017年06月24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坎比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前NBA球员马库斯-堪比近日遭到了自己亲戚的起诉,原因是他患有自闭症的侄子在坎比家后院的湖中溺水身亡。死者父亲认定坎比监护不力,是孩子出现人身事故的主要原因。

  坎比的侄子今年只有9岁,但是他一直患有自闭症。去年坎比和侄子马库斯-麦基一同在坎比德克萨斯的家中举办了感恩节派对,但是聚会结束之后麦基却消失不见。在失踪两天后,坎比在院落后方的湖中发现了侄子的尸体,当时麦基已经停止了呼吸。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死者父亲马库斯-肯达尔-麦基向法院提起诉讼,他认为坎比明知侄子患有自闭症的情况下,没有尽到看管照顾的职责。坎比如果能够在聚会中监管好侄子,让其远离一些危险的地方,或许会避免这起意外事故。

  这起事故并非蓄意谋杀,但诉讼者声称,如果坎比能够及时去寻找失踪人,同样可能避免侄子的死亡。目前坎比尚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坎比在1996年被猛龙选为榜眼秀,先后效力过六支不同的球队,一共在NBA度过了17个赛季。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榜眼坎比猛龙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