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共荣辱如今成陌路 本以为他是公牛的新乔丹

2017年06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特勒已经告别了公牛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芝加哥论坛报》的K.C。-约翰逊报道,昨天被芝加哥公牛送到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表示,他对此不会感到失望,因为这迟早会发生。他对芝加哥只有感谢,但下赛季他会像对待其他对手一样对阵老东家。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公牛将巴特勒和第16号签送至森林狼,换来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第7号签。巴特勒在芝加哥6年生涯就此画上句点。

  当被问到是否对交易感到失望时,接受电话采访的巴特勒表示:“我会失望?不,我绝不会,从来没有任何事儿能让我遭受打击。我知道这迟早会发生的。”

  巴特勒接着说:“这座城市(芝加哥)张开双臂欢迎了我。我觉得在这里,不管是为人还是打球方面,我都成长了许多,我唯一能说的只有感谢。”

  下赛季再遇公牛,双方已是敌人。对此巴特勒也表示:“下赛季再遇公牛的时候,我会像对待其他对手一样来对待他们。”

  而谈到送走巴特勒,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表示:“吉米对球队意味着很多,我们都亲眼见证了他作为球员的成长,将这样的球员交易出去历来都是一件很难办的事儿。”

  在公牛期间,巴特勒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次最佳阵容,还当选过进步最快球员。然而这一切都随着昨天的交易成为了历史。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公牛巴特勒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