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双核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2人被曝不想再联手

2017年06月24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和格里芬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已经跳出了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与此同时,快船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也将跳出合同。

  事实上,格里芬和保罗的决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他们的合同都剩下最后一年,而且都拥有球员选项。今年夏天,他们都可以签下大合同。

  保罗和格里芬是快船的核心球员,所以快船在今夏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下他俩,但是联盟里有不少球队都会争夺他俩。

  此前有报道称,保罗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和4支球队会面,其中包括快船、马刺、火箭和掘金;格里芬则将受到凯尔特人、雷霆和火箭等球队的追逐。

  值得一提的是,据雅虎体育的NBA记者乔丹-舒尔兹在推特上爆料称,格里芬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不想再继续和保罗联手打球,而且他对快船的沮丧情绪越来越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格里芬保罗乔丹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