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惊现预言帝!他4年前预测湖人选中球哥

2017年06月23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神预测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朗佐-鲍尔在2017年选秀大会被洛杉矶湖人选中,这让一位美国球迷成为预言帝,他早在2013年就预测鲍尔将被湖人选中。

  在2013年7月时,这位推特名为“Agent Zero”的球迷写道:“湖人将在2017年选秀中挑选朗佐-鲍尔,因为那时候我们将会拥有第一选秀权。”当时鲍尔还对这个预测给出了回复,他写道:“哈哈哈哈,对我来说湖人听起来很不错。”

  果不其然,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选中了鲍尔,唯一不同的就是用了第2选秀权,而非这位球迷预测的状元签。

  虽然顺位没有预测对,但能在4年前就准确预言鲍尔会被湖人选中,这也是一个很让人吃惊的预言,他堪称是“预言帝”。要知道,四年前鲍尔还在读高一,这能说明他这几年的成长符合了许多人的预期,而4年前这位球迷也已经大体预测到湖人如今的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在鲍尔的推特关注名单里就有这位球迷。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NBA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