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放弃!全力截湖乔治 他们能出谁换呢

2017年06月23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能抢到乔治吗?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休斯顿火箭仍未放弃保罗-乔治,他们仍在追逐乔治。

  据斯特恩发推写到:“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火箭仍在寻求交易引进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

  自从沃神爆料称乔治告知步行者明夏将离开,并且最心仪湖人之后,他在印第安纳的岁月貌似也画上了句点,有媒体预测他会尽快被送走。目前,湖人、骑士和凯尔特人均对乔治有意,而有消息称开拓者和马刺也对他感兴趣。沃神甚至爆料称,步行者几乎和联盟所有球队都有过洽谈。

  而火箭也被预计将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有消息称,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保罗-米尔萨普和凯尔-洛瑞4将都是火箭心仪目标,而他们也可能将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莱恩-安德森等摆上货架。

  乔治能否入主航天城?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治火箭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