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马刺大核主动求离队 与旧主再续前缘?

2017年06月23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刺队正在兜售昔日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而开拓者有意和阿德再续前缘。

  随着选秀大会即将开始,马刺队试图用阿德换来一个高顺位选秀权(首轮前10)。目前,马刺已经与多支球队讨论过关于阿德的交易方案。

  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通过与一些消息人士的交谈,他得知阿德在马刺队待得很不开心,并且主动提出离开。

  “据我所知,他(阿德)在圣安东尼奥过得非常、非常不开心。”史密斯说道,“他认为马刺队伤害到他的比赛。结果就是,他希望离开(马刺)。他希望以最糟糕的方式离开马刺。”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开拓者有意通过交易得到阿德,并让他与利拉德再度联手。

  开拓者是阿德职业生涯的起点,而且他在波特兰待了9年。2015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阿德决定离开开拓者,并加盟马刺。

  据悉,开拓者并没有完全关上重新迎回阿德的大门,他们愿意完成关于阿德的交易,但只是匹配薪金。

  开拓者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3个首轮选秀权,分别是第15、第20和第26。

  但是对于马刺队来说,他们并无意在交易中接纳额外的薪水。如果马刺把阿德交易出去,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来追逐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阿德开拓者选秀权薪金空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