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因抱团?勇士众将高调喊冤 取得成功因一点

2017年06月23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四巨

  记者陈榕达报道

  抱团是夺冠的捷径,但绝不是简单的巨星扎堆,如何让球星的作用最大化非常关键,这与他们的打法和性格都有着很大的关系。   

  勇士四巨头都擅长无球,汤普森甘愿做一名射手,格林是进攻发起点而不是终结点,同时这两人又有着强大的防守能力。作为过去两年的MVP,库里愿意做出牺牲,进行更多的无球跑动,球权不够分曾经是热火的问题,不过从来不是勇士的问题。   

  杜兰特认为,球队的无私最为打动他,他表示勇士能取得如此成功靠的并非天赋,而是无私精神。“我们令彼此变得更好了,我们在乎的不是谁得到了夸赞,”阿杜说,“感觉就像是,我们打球就是为了享受乐趣,看看我们一起能取得怎样的成就,这就是这支球队给我的感觉。很多球员击碎了偏见脱颖而出,打出了很棒的表现,他们将团队放在第一位,这应该得到奖赏,一个冠军就是给他们的奖赏。”   

  勇士也从未担心过杜兰特的融入问题,科尔说:“他不是那种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他喜欢无球移动,喜欢传球,完美适合我们体系。”   

  球队管理层则认为,杜兰特在篮球层面比詹姆斯兼容性更强,他们只是担心杜兰特如何融入球队的文化,如何跟库里相处。两位巨星此前并没有那么了解对方,而在第四场季前赛后的聚餐上,杜兰特和库里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喝到深夜。球队很开心,两人度过了友谊最初形成的尴尬阶段。   

  事实上,在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库里就已经表态,如果阿杜赢得MVP,他会坐在前排为其鼓掌。完美兼容加上无私的性格,或许,杜兰特和库里将成为NBA历史上最恐怖的二人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库里科尔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