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拒绝球员选项成自由球员 准备签大合同?

2017年06月22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王牌NBA记者沃神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尼克-杨将会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560万美元),并成为今夏的自由球员。

  尼克-杨是在2013年夏天与湖人队签约,至今已有四个赛季。期间,尼克-杨多次陷入交易传闻。

  上赛季,尼克-杨在卢克-沃顿的体系里打出了他加盟湖人队之后最后的表现,场均得到13.2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3%和40.4%。

  尼克-杨下赛季的合同拥有球员选项,价值560万美元。但是在经历了上赛季的表现回暖之后,杨少侠显然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更大的长期合同。

  所以,尼克-杨最终决定拒绝执行球员选项,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考虑到湖人队正处在重建期,而且需要更加的年轻化,尼克-杨基本上不太可能与湖人队续约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尼克-杨沃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