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万!工资帽比预期低了 会影响签约抢人吗

2017年06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工资帽降了顶薪也降了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凯尔特人记者杰-金报道,NBA下赛季的工资帽预计将会低于预期,为9900万美元。

  “NBA球队已经接到联盟的通知,下赛季的工资帽将低于最近的预计结果,新的数字是9900万美元。”杰-金在推特上写道。

  今年4月,NBA王牌记者沃神曾报道称下赛季NBA的工资帽将在本赛季的基础上实现增长,预计将达到1.01亿美元。本赛季,NBA的工资帽是9410万美元。

  但是从目前来看,下赛季的工资帽预计将比预期的数字更低,这可能会影响到一些NBA球队的签约。

  另外,NBA新的顶薪合同数字预期结果也都出炉:拥有0-6年NBA球龄的球员,顶薪是5年1.44亿美元和4年1.016亿美元;拥有7-9年NBA球龄的球员,顶薪是5年1.72亿美元和4年1.28亿美元;拥有10年以上NBA球龄的球员,顶薪是5年2.01亿美元和4年1.49亿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工资帽凯尔特人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