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脑狂夸库里说他超乔丹 终于意识到错了

2017年06月22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好一顿夸库里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CSN湾区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盛赞史蒂芬-库里,豪言库里影响对方防守的能力甚至超过迈克尔-乔丹。

  此前在勇士夺冠游行的演讲中,科尔忘了提及库里,闹出了一个大乌龙。为此他已道歉,并称自己是“蠢货”。当地时间周三,科尔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再次对库里大加赞赏。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源于史蒂芬的,”科尔表示,“这段历程一开始,就是由史蒂芬引领了潮流……我认为正是史蒂芬的天赋、无私而欢乐的性格以及工作热情,奠定了我们球队的基础。”

  科尔接着说:“他能给对方的防守制造混乱,我们的进攻体系正因此而建立。我还从未见过一名球员能靠30英尺外的投篮和凌驾于众人之上的控球能力,就能给对方防守带来如此大影响的。”

  科尔曾幸运地和乔丹做过队友,此番也自然要拿库里和乔丹来做一番比较,而他的话一说出口便令人震惊。

  “即便是迈克尔-乔丹,当时人们曾制定了乔丹法则,但他对对方防守体系的影响,也无法和史蒂芬相比。”

  如此盛誉,估计科尔应该能弥补在演讲时遗忘库里的“罪过”了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科尔乔丹勇士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