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队?空接城兜售28岁首席中锋 他换不来4号秀

2017年06月2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小乔丹会走吗?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在兜售他们的全明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据消息源透露,快船队已经在试探性地与一些球队讨论关于小乔丹的交易。

  快船队联系的其中一支球队就是太阳队,并提出用小乔丹换泰森-钱德勒以及今年的首轮4号选秀权。然而太阳队并没有答应。

  据一些快船竞争对手的高管表示,如果布雷克-格里芬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快船队,那么这将会加剧快船队交易小乔丹。

  上赛季,快船队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而且他们在本周的选秀大会上没有一个选秀权。很显然,快船队急需年轻球员和运动能力。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快船队预计将会购买一个二轮选秀权。

  据悉,在快船队邀请到杰里-韦斯特担任特别顾问之前,他们就已经打算兜售小乔丹了,但是竞争对手相信,只要报价合适,小乔丹依然可以通过交易得到。

  小乔丹今年28岁,他目前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4600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小乔丹太阳选秀4号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