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拼了!出榜眼签换乔治 要拉谁做第三方

2017年06月21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对乔治志在必得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和保罗-乔治的传言越来越火热,如果拉来第三方球队的话,湖人可能会送出榜眼签。

  自从沃神报道称,乔治铁了心在明夏离开步行者,并一心只想加盟湖人之后,湖人和乔治也打得越来越火热。本来,各界预计湖人会耐心等待到2018年夏再引进乔治,但《Lakers Nation》更新推特写到:“湖人更希望立刻引进乔治,而非干等到2018年。”

  那么,湖人会通过怎样的方式引进乔治呢?《Lakers Nation》发推写到:“为了引进乔治,湖人可能拉来第三方球队,并可能送出榜眼签。”

  这一消息随后也得到了Legion Hoops的确认:“如果有第三方介入,湖人的榜眼签可能会成为筹码。”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将蒂莫菲-莫兹戈夫和德安吉洛-拉塞尔打包送到篮网,换来布鲁克-洛佩斯和今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沃神透露,湖人此举是为了腾出空间追逐乔治,甚至在明夏追逐勒布朗-詹姆斯。随后,马克-斯特恩报道,湖人希望打包今年第27、28顺位选秀权,以及朱利叶斯-兰德尔或乔丹-克拉克森来交换乔治。而如今,湖人竟然连榜眼签都不要了?

  看来,湖人对乔治可以说是志在必得了。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治湖人榜眼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