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明夏或遭重创!小王爷表态:LBJ走我也走

2017年06月21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芝加哥太阳时代报》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决定再度离开骑士队的话,那么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也将会要求骑士队把他交易出去。

  最近这段时间,联盟多个消息源报道称詹姆斯将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再度离开克里夫兰,而且他很可能将会加盟一支洛杉矶的球队。

  这支骑士队能够从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变成去年的总冠军,和詹姆斯的回归有着极为重要的联系。

  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的话,那么骑士队将再度开启重建。

  从现在来看,最不希望詹姆斯离开的人应该就是欧文。据了解,欧文最近已经开始联系他在美国男篮里的一些队友,并告诉他们他可能会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特别是如果他感觉到詹姆斯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将会离开的话。

  另有消息称,自从骑士队在总决赛负于勇士队之后,一些球队已经打电话询问骑士队是否愿意交易欧文。

  骑士队对此的态度目前不得而知,但是他们对欧文的要价肯定会很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欧文离队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