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这操作可能失去乔治? 惹怒这人后果很严重

2017年06月21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送走拉塞尔乔治也没了?

  北京时间6月21日,洛杉矶湖人将德安吉洛-拉塞尔送至布鲁克林篮网,但此举却可能招致保罗-乔治经纪人的不满。据《Lakers Nation》报道,乔治经纪人本希望湖人留下拉塞尔,因为他和朱利叶斯-兰德尔都是该经纪人的客户。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将拉塞尔和蒂莫菲-莫兹戈夫打包送至篮网,换来布鲁克-洛佩斯和今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沃神分析称,湖人这是为追逐乔治而腾出薪资空间。

  但令湖人高层始料未及的是,拉塞尔的出走可能会招致乔治经纪人的不满。

  据《Lakers Nation》发推写到:“乔治的经纪人本来希望湖人能同时留下拉塞尔和兰德尔,因为这仨都是他旗下的客户。”

  《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也有同样的报道。他发推写到:“湖人和步行者交易谈判的最新进展是:乔治和拉塞尔是同一个经纪人,来自CAA的阿隆-明茨,他希望他俩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挺吊诡的……”

  后来,阿米克又更新推特写到:“啊,没错,明茨同时也是湖人前锋兰德尔的经纪人。”

  有消息称,湖人高层早就确定了“布兰顿-英格拉姆是非卖品,在拉塞尔和兰德尔中2选1”的原则。此番为了乔治送走拉塞尔,但如果因此惹恼乔治经纪人,湖人高层恐怕会事与愿违。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乔治拉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