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要了?曝尼克斯兜售波神 管理层替罪羊?

2017年06月21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波神成为替罪羊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有意交易21岁的波尔津吉斯,但是据说尼克斯对波神的要价太高。

  自从曝出尼克斯有意交易波神的消息之后,有报道称波士顿凯尔特人很有兴趣得到波神。

  但不管怎样,尼克斯打算交易波神的消息的确让人感到意外。过去的这个赛季,禅师一直在试图交易卡梅罗-安东尼,从而能够围绕波神进行重建。

  但由于安东尼的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尼克斯始终无法将他交易出去。

  现在让很多人感到不理解的是,如果尼克斯连波神都要交易,那么他们围绕谁进行重建?

  据说,尼克斯在兜售波神的过程中要价非常高,而且还希望能搭上诺阿的大合同。

  上赛季结束之后,波神因为对管理层不满而缺席了赛季告别会,这成为了他和尼克斯管理层出现矛盾的导火索。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埃索拉透露,一位NBA人士向他抱怨尼克斯的管理层“一团糟”,特别是在今年休赛期没有处理好波神的问题。

  “(尼克斯队)已经是一团糟了,现在他们希望把这个孩子(波神)作为替罪羊。突然之间,他变成很难执教了。他不听话了。他们(尼克斯)正试图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他(波神)的身上。”这位NBA人士表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管理层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替罪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