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谈及禅师激动落泪 是她葬送两人感情?

2017年06月20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珍妮-巴斯和禅师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如今谈到旧情人菲尔-杰克逊,珍妮-巴斯仍难掩激动。她透露,禅师曾表示如果加盟纽约尼克斯会危及他们的感情,他宁愿放弃纽约。禅师也表示,联盟担心他俩的感情,会让洛杉矶湖人和尼克斯“共谋”,但异地恋才是二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尽管在残酷的“宫斗”中强势地扳倒了兄长吉姆-巴斯,将湖人置于自己的掌控下,但珍妮仍是个“需要肩膀倚靠的女人”。

  近日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谈到自己的前男友、现任尼克斯总裁的禅师,珍妮仍难掩激动。去年12月二人宣布分手,结束了长达17年的交往,禅师回归湖人之路也一度关上了大门。

  当被问到在残酷的“宫斗”期间,谁对她帮助最大时,珍妮突然“泪如雨下”,连说话的声音都禁不住“颤抖了起来”。

  珍妮表示,如果他们没分手的话,本来禅师应该成为她的“坚强后盾”。

  “篮球界不相信眼泪,”珍妮说,“当时菲尔的处境也不妙。如今回想起来,他本应该成为我能依靠的支柱。”

  而在首次公开谈论自己和珍妮分手的始末时,禅师曾表示:“众所周知,联盟对于我俩的感情从来都是不放心、不开心的。他们担心我俩的感情会导致湖人和尼克斯‘共谋’,这对我俩的确带来了不小困扰。当然这并非我俩恋情终止的原因,我仍认为异地恋是最主要原因。”

  《洛杉矶时报》再次提到,在2014年3月,是珍妮极力劝说心不甘情不愿的禅师接手尼克斯总裁职位。2012年底,湖人否决了率队5次夺冠的禅师,转而在违背珍妮意愿的情况下聘请迈克-德安东尼为帅。

  “我知道,只要菲尔在普拉亚德雷的家中高坐,任何时候湖人境况不如人意,球迷们都会开始呼喊他的名字,”珍妮说。她也承认是她“力劝”禅师接手尼克斯,而当时禅师并不请愿,甚至一度想要为爱而放弃纽约。

  据悉,在湖人“宫斗”期间,禅师曾给珍妮发短信以示鼓励,并力劝她坚守立场。最终,珍妮大获成功,禅师也欣慰地表示:“珍妮清除了一切障碍,如今终于能按自己的意愿运行球队了,我为她而开心。”

  禅师在尼克斯5年任期还有2年,他和珍妮能否在2年后破镜重圆,重返湖人?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珍妮尼克斯禅师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